三則故事三則故事固執己見 有個瞎子,經過一條乾涸的小溪時,不慎失足掉落橋下,所幸他兩手及時抓著橋旁的橫木,大喊救命。經過旁邊的路人票貼告訴他不要怕,儘管放手,底下便是地面。瞎子不信,抓著橫木,仍然大哭大喊,直到力氣用盡,失手掉落地面,這時他才相信明眼人說的話,橋下酒店打工的確沒有水,可是自己卻無端受了多少的驚嚇和辛苦。得與失 有一天,蜜蜂送了一壺蜜給天神,天神很高興地說:「謝謝你的蜜,現在我也想送你租屋一件東西,只要你喜歡的,我都會滿足你的願望。」 蜜蜂左思右想,想了很久後才說:「天神,我因為沒有能力保護自己,請賜我一根一刺就房地產能把人刺死的毒針。」 天神聽到蜜蜂的要求,心中有點不悅,但既然已經答應了蜜蜂,不好意思生氣和毀約,只好履行剛剛的承諾。 不酒店打工過,天神提醒蜜蜂說:「我可以送給你這種針,但是有件事你必須注意,就是你在刺人後,拔出那根針時,你的生命也就結束了。」 凡事無法房屋二胎盡如人意,當你得到能夠保命的武器,可能也是讓你致死的危機。 偷竊者 有一個農夫找不到他砍柴用的斧頭,懷疑是隔壁鄰居的小孩偷的,土地買賣所以他暗中觀察那個小孩究竟是不是小偷。這樣一觀察,他發現這個小孩實在太像小偷了,一舉一動都是賊頭賊腦的,愈看愈像。於是他肯定:斧頭膠原蛋白一定是他偷的。當他這麼想的時候,他卻在自己家裡找到了那把斧頭,原來斧頭一直在自己家中。事後,農夫幾次遇見這個小孩,奇怪的是,怎麼看情趣用品都不像小偷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38iwfg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