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證件。地球上的金秀賢。女嘉賓與金秀賢對戲。15號女嘉賓化身千頌伊。
  中國江蘇網4月9日訊(記者 趙筱青)來自星星的“都教授”金秀賢以超高人氣橫掃地球,所到之處必是人潮涌動。本周六(4月12日)晚,金秀賢竟登上了《非誠勿擾》相親,剛走下電梯便遭到了爆燈!眾女嘉賓激動不已、尖叫不止,個個爭當“千頌伊”要與金秀賢現場對戲,更是紛紛放下矜持高呼,“都敏俊xi,快帶我走!”
  “金秀賢要上《非誠勿擾》”消息刷爆孟非朋友圈
  在得知金秀賢要上《非誠勿擾》之後,主持人孟非便隨手發了個朋友圈,“我就說了這麼一句,‘剛剛得知,後天下午錄《非誠勿擾》有個韓國男生叫金秀賢。’我那朋友圈一共也就五十六個人,平時我說句話有個七八條評論都算多的,少的時候也就一兩個人。沒想到這條消息一發,我那朋友圈接著就被刷爆了,半小時就好幾十條評論,個個都是問我要票的。”然而,此金秀賢卻非彼金秀賢。兩人,一個來自星星,一個來自地球。
  “來自星星的金秀賢”VS“來自地球的金秀賢”
  一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火了一個無敵帥氣、無所不能的“都教授”,不僅多金高學歷、擁有超能力,而且深情專一,一愛就是400年。數次捨身保護摯愛千頌伊,走在街上時不時都能聽到“星星粉”大喊,“都敏俊xi,快來救我!”韓國男星金秀賢的人氣也是隨著《星星》熱播極速飆升,“都教授”瞬間橫掃整個地球,成為一線當紅人氣偶像。而即將登上《非誠勿擾》的金秀賢則是同名不同人,他只是一個來自地球的普通韓國人。巧合的是,兩人雖然人生際遇迥異,卻有著一個共同的名字——金秀賢。
  金秀賢出場遭爆燈 女嘉賓爭當“千頌伊”
  作為來自地球的金秀賢,他依然以自己獨有的斯文帥氣點亮了全場24盞燈,且出場便遭遇了2號女生許蓓蕾的爆燈,“我就是喜歡你這種類型的,自打你一上場,那種心動的感覺就特別強烈,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都教授!我不管你是哪個金秀賢,反正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。”而單單“金秀賢”這個名字已足以讓場上女生們瘋狂,個個都要爭當“千頌伊”現場與其對戲,其中以15號女生王瀞頤最為入戲,戴上墨鏡後形象也與全智賢頗為相像,現場分外投入地動情高呼,“都敏俊xi,救我!不要走,不要走!”
  坦言“感情上更像輝京” 期待邂逅屬於自己的“千頌伊”
  “地球人”金秀賢成長在一個單親家庭,從小跟著媽媽長大。在媽媽做生意失敗後,儘管他考上了韓國外國語大學但還是決定退學,2011年9月來到了中國經商賺錢,現在武漢開了一家韓國餐廳。談及感情,他坦言,“我在感情上更像輝京,喜歡了一個女生11年,一直痴情付出。第一次見她的時候我14歲,可她總像星星一樣可望而不可及,感覺自己就像個備胎。但只要能遠遠地望著她就很滿足了,因為實在是太愛她了。”也有不少女生,單單因為“金秀賢”這個名字就想和他在一起,他都是一笑而過,他也只想找到屬於自己的“千頌伊”。他的心動女生會是誰?最終又能否成功牽手呢?  (原標題:金秀賢上《非誠勿擾》 女嘉賓們:“都敏俊xi,快帶我走!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38iwfg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