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年終``buy``了沒?? 你(妳)年終``buy``了沒??小夢自答:buy了~buy了....((敗了~敗了)).....以下是我星期一買的寶貝唷....1.紅楓--180元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楓葉紅的時候....我覺得超美的...但紅楓的價位實在是貴的嚇人....終於~~看見讓我手軟的價位...雖然它很小株....但我還是決定buy了....2.檸檬百里香--20元雖然房屋出租我真的很喜歡它....但這盆真的不是我拿的@@"....是臭小子偷放進籃子裡....我已經告訴他...```姑姑已經種失敗過2次了...不想種了...叫他放回去```....他也真的有放回去唷....而且我有親眼看到....阿災結帳的時候...居然又從籃子中跑出這盆...呵呵...算了...拿都拿了...就種吧...反正我也真的很喜歡....3.紅色九重售屋網葛--30元其實我是喜歡白色帶粉的九重葛....但始終沒找到....那只好種這種顏色....4.螃蟹蘭--30元雖然對它心生恐懼....因為太多人都說不好照顧....但看它才30元...所以決定buy了...就當做花小錢買經驗....成功當然開心嚕...但若失敗了也不決定痛....決定要buy的另一個原因....當然也是因為看見白色帶粉的螃蟹蘭賣房子....真的覺得它美....來到我家這幾天....原本還含苞呢....現在終於要開花嚕...5.拖鞋蘭--100元其實我本來已經決定要買迷你文心....都放進藍子中了....結果媽咪一轉身....看見一個超級可愛的蘭花....叫我回頭看...哈哈~~我認識它...在格友``無名``家認識的....結果我媽咪說~~我買那盆((迷你文心))還不如買這盆((新成屋拖鞋蘭))勒...也是啦~~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拖鞋蘭....本尊真的比網路上看照片還要來的更是可愛....所以決定放棄迷你文心....可愛吼....小猴子穿上大拖鞋....拖鞋蘭背面拖鞋蘭側面6.白玫瑰--25元已經有白玫瑰~~為何還buy??當然有原因嚕....挖~~這朵哪像迷你玫瑰阿....花比一般的迷你玫瑰還要大朵ㄝ....非buy不可房屋買賣...7.紅色帶白斑玫瑰--25元花其實很小一朵.....但它的花色~~讓我不由得對它充滿的信心與期待....8.橘黃色玫瑰--25元這朵橘黃色玫瑰....花瓣帶桃紅....真的是很吸引我....願我自己能把它養大...到那時應該會更美....9.不知花色--25元照理說~~我根本不想買不知開什麼花色的玫瑰....但它就是有地方吸引到我....看的找房子出來嗎??...鐺鐺~~就是它的葉子....葉子本身比其他的還要翠綠....葉緣卻出現紅色般的顏色....讓我對它真的有很高的期待ㄝ....在它還沒開花前...現在的我~~真的已經認為它會開出很特別的花色....將3株看似最小的玫瑰合植在一起.....左右2株~~是這次buy的...中間那株白色~~是上次buy的...而這盆呢~~就將比較大株的土地買賣3株合植....最左與中間....是上次買的....最右邊的....就是這次所買的白玫瑰唷.... 還有2盆~~還沒找到適當的.... 而以下的盆器....就是之前所buy的....白塑膠盆--20元x1左邊為25元x1...右邊為35元x1左邊為38元x2....右邊為35元x6這2種是在不同地方買的...右邊還比較小勒...居然就賣38元...幸好我再另一個花市發酒店經紀現更便宜又大盆的....一次就給它買個5個....上盆為65元x5....下盆為45x4上盆是我這一年來...始終沒遇過的價位....所以一口氣就買了5盆... 我真的覺得我買盆器沒買多少...算一算才20個盆器....我真的以為沒多少...結果~~對啦~~沒到1000元啦....祇是快900元而已.... 以下呢~~是``贈品``....呵呵....買太多了...所酒店工作以剛好有滿....2個小瓷器....也不錯了啦....雖然左邊那個人物~~居然沒五官....再加一個噴灑器....還有一小包肥料....有總比沒有好.... 你(妳)年終buy了沒???....也來去buy一下吧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38iwfg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